話說唸大學的時候,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希望能夠學騎馬以及潛水。騎馬看起來超酷的,海底的世界也很另人嚮往。礙於當時沒有什麼錢,不可能負擔得起騎馬的費用,所以最後選擇了潛水。起碼潛水只要基本裝備買下來,後續倒不用再花什麼大錢。


過了十多年,終於決定重新實現大學時的願望。上網找了一些資料,很幸運地找到一家叫做藍天馬術的馬場。就在烏日,交通不會太遠,費用跟號稱最便宜的后里馬場是一樣的,還算負擔得起


從4月起開始上課後,大致上每個禮拜會去一次,真的沒有想像中容易耶。馬跟人一樣,各有各的脾氣,有的很懶,死命踢都不走;有的鈍鈍的,只願意逛大街似地散步而不喜歡跑步;也有的倒是蠻活潑的。


一開始有點擔心,問道:「會不會有危險?像林志玲一樣被馬踩怎麼辦?像這樣的危險運動,保險可能不賠耶…」


「不會啦,騎馬其實很安全的,我這邊沒有人受過傷哩!」老板娘拍胸脯保證。


後來證明,老板娘可能是隨口說說的。有次我騎的”Michael”不知道發什麼瘋,突然亂跳起來要摔我,一驚之下,死命地想法子在馬背上撐了不到10秒,還是被狠狠地摔到地上,衣服都撕破,手腕也稍微扭到。後來也聽說不少人也被摔過…


後來才聽說,騎馬被摔是正常的,很多人都會遇到,幸好當時有馬上回到馬背上,沒有在心頭留下什麼陰影,也不會覺得特別害怕。


雖然曾摔過我,但我現在最喜歡的就是Michael說,配合度最佳,最聽話了。這裡有Michael的照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redhil 的頭像
    peredhil

    peredhil的部落格

    peredh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